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新到郑州银行商丘分行进行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6-11-04 来源:未知
A- A+

  11月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新、财经委主任陈玉玲、副主任孙梦君一行,到郑州银行商丘分行进行工作调研。

  张新一行先后察看了该行营业部、信贷部、风险控制部、大客户室等场所,所到之处,张新都仔细听取有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该行的日常工作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该行行长李怀斌等同志的工作汇报。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张新对郑州银行商丘分行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自2014年11月份该行开业以来,时间虽短,但通过全体同志的共同努力,积极作为,今年1至9月份各项贷款余额16.3亿元,累计利用贷款、银票、商票、信用证和再保理等表内外融资投放商丘30多亿元,为促进商丘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就今后的工作,张新强调:要充分发挥郑州银行“商贸金融银行、中小微企业融资专家、市民金融银行”的品牌优势,为商丘的经济建设提供金融支持。同时,要加强与政府部门的沟通协调,主动汇报工作情况,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市人大常委会将全力支持郑州银行商丘分行的工作,充分发挥法律监督作用,促进郑州银行商丘分行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