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郑州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考察我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6-12-23 来源:未知
A- A+

  12月22日下午,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白红战,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周长松,副主任范强一行7人莅临我市,对我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进行实地考察。市长张建慧,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树群,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吴祖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继民陪同考察。

  白红战一行先后来到示范区日月湖,睢阳区古城南城门、归德府文庙、穆氏四合院等景点。每到一处,白红战都详细询问旅游景区的规划、开发、建设和发展等情况,深入了解我市文化旅游业发展带动第三产业振兴的做法。

  考察中,周树群向调研组简要介绍了我市旅游文化发展情况,并与考察组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希望考察组在商丘多走一走、看一看,为商丘的文化旅游发展提出宝贵意见。

  白红战称赞我市旅游文化产业发展态势较好,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交流合作,相互借鉴各方面的好思路、好经验、好做法,共同推动两市文化旅游产业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