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概况 >大事记 >2016年
2016年12月
发布时间:2016-12-31 来源:未知
A- A+

  12月5日—12月7日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树群、副主任张新带领部分驻商省人大代表到漯河市就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集中视察。漯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雷建民、副主任陈平、副市长刘国勤陪同视察。

  12月9日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会议,认真传达贯彻全市“三·五”基层工作日推进会精神,秘书长金世超主持会议并对贯彻落实的具体事宜作了安排部署。

  12月13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连昌及城建环保工委有关人员参加全省人大环境资源保护工作培训班。

  12月14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琦带领部分常委会委员、市人大代表和内司工委全体人员对我市城市公安交通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12月19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连昌到市人大常委会信访接待室接待来访群众,市人大常委会信访室全体人员陪同接访。

  12月28日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二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树群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沛、张新、杨继民、王琦、刘连昌和秘书长金世超出席会议。市领导史根治、倪玉民,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孙同占和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忠良列席会议。

  会议应到组成人员44名,实到36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商丘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开展第七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听取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16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等;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15年度市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工作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关于2016年上半年商丘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市推进先进制造业建设、主导产业培育及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情况专项工作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关于我市开放招商情况的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执法检查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关于加强我市城市管理工作的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关于推进全市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的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关于对<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和<河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办法>执法检查情况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关于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和<《河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办法>执法检查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反贪污贿赂工作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民事审判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关于商丘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出缺情况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表决通过了补选省十二届人大代表和人事任免议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