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概况 >大事记 >2017年
2017年1月
发布时间:2017-01-31 来源:未知
A- A+

  1月9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琦主持召开了分管委室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关于加强元旦春节党风廉政建设的通知》要求,安排部署了双节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常委会内司工委、法工委、信访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1月11日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树群主持。刘沛、张新、杨继民、王琦、刘连昌和金世超参加会议。会上,党组班子成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党组班子成员之间严肃而坦诚地开展了相互批评。周树群最后总结并提出要求。

  1月11日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市委常委会听取市人大常委会等5个党组工作汇报会议精神。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树群主持。刘沛、张新、杨继民、王琦、刘连昌、金世超参加会议。

  1月12日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树群、副主任杨继民率领部分人大代表,对节前市场供应以及食品安全工作进行视察。副市长张弛陪同。

  1月15日

  出席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的商丘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市委书记王战营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张建慧、周树群、李俊峰、刘明亮等出席会议。会上,代表们推选王战营为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商丘代表团团长,推选周树群、张建慧为商丘代表团副团长。

  1月25日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树群来到“三·五”基层工作日联系点宁陵县乔楼乡吴庄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