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概况 >大事记 >2017年
2017年2月
发布时间:2017-02-28 来源:未知
A- A+

  2月10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琦到市人大常委会信访接待室接待来访群众。市人大常委会信访室、市中级人民法院有关人员和律师陪同接访。

  2月16日

  市委副书记苏长青,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树群,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俊峰赴睢阳区调研该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并到新城办事处三和社区选区察看投票选举情况。

  2月15日——16日

  以省委巡视组副厅级巡视专员田兰为组长的省县乡换届督导调研组一行莅临我市,对我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市委书记王战营,市领导苏长青、周树群、李俊峰、张新出席督导调研座谈会或陪同调研。

  2月17日

  市人大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周树群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为主题,给机关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沛、张新、杨继民、王琦和秘书长金世超出席会议。

  2月22日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三次主任会议召开,听取审议提请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有关议题。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树群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沛、张新、杨继民、刘连昌和秘书长金世超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商丘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的说明》有关准备情况的汇报,《商丘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出缺情况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有关准备情况的汇报。会议还审议了人事任免事项,并研究确定了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建议议题和召开时间。

  2月24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有关事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树群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沛、张新、杨继民、王琦、刘连昌和秘书长金世超出席会议。

  会议应到组成人员44名,实到37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审议通过了《商丘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商丘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的决定(草案)》《商丘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商丘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出缺情况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会议还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

  2月25日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树群来到“三•五”基层工作日联系点宁陵县乔楼乡吴庄村,参加 “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2月25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沛到小浑子村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刘沛。一行共送去200余本图书,这些书将成为建设小浑子村“农民工书屋”第一批图书,书屋的成立与小浑子村农民工服务站一道成了该村一个独特的精神、文化帮扶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