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党组召开“马上办抓落实”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4-14 来源:未知
A- A+

  4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党组召开“马上办抓落实”专题研讨会,办公室班子成员和各委室负责同志围绕“马上办抓落实”进行了深入研讨,谈认识体会、谈思路措施,研究推进“马上办抓落实”常态化工作,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汇集推动人大工作的正能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继民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金世超主持会议并首先发言。

  金世超首先围绕人大机关“马上办抓落实”谈了认识和体会,他指出,“马上办抓落实”强化的是“四个意识”,展现的是责任担当,要求的是作风转变。就推动“马上办抓落实”在人大机关落地生根,金世超指出,要细化工作安排,启动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的筹备工作;认真做好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起草工作;启动《商丘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会议议事规则(草案)》《商丘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讨论决定重大事项的规定(草案)》、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任免办法等规范性文件的修订工作;要完善规章制度,规范工作流程。

  会议要求,人大机关的全体干部,特别是县级领导干部要努力做“马上办抓落实”的表率,切实促进“马上办抓落实”常态化,使人大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