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概况 >大事记 >2017年
2017年5月
发布时间:2017-05-31 来源:未知
A- A+

  5月10日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落实市委脱贫攻坚“6633”晋位争优工作部署,研究推进市人大脱贫攻坚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周树群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凝聚共识,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真正在脱贫攻坚这一主战场发挥好人大的职能作用。刘沛、张新、杨继民、王琦、刘连昌、金世超出席会议。

  5月15日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树群来到“三•五”基层工作日联系点宁陵县乔楼乡及该乡的吴庄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档卡规范整改工作。

  5月15日至17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沛到 “三•五”基层工作日联系点民权县白云寺镇,督导脱贫攻坚档卡规范和整改工作。

  5月25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沛来到联系点民权县白云寺镇小浑子村,参加“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