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参加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代表陆续报到
发布时间:2017-06-10 来源:未知
A- A+

  6月9日上午,参加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代表们陆续来到会议驻地报到,代表们抵达酒店后,便立即前往所在团值班室领取代表证和会议资料,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在接下来的几天里,代表们将凝聚智慧力量,积极建言献策,依法履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权。

  “早上8时刚过,我们这边已有人大代表前来报到,代表们的积极性都很高。”虞城县代表团工作人员指着花名册笑着说。

  丁丽珍是新当选的代表,谈到今年两会,她充满了期待:“这是我第一次来参加市人代会,在前期充分走访和了解民意的基础上,我此次将提交关于农村扶贫、医疗和农村公路建设等方面的一些建议和意见,这些都是与群众息息相关的,希望能得到关注。”

  每一位参会的代表都是揣着沉甸甸的“民声”赶来,作为老百姓的“代言人”,代表们表示,将积极为商丘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把来自基层、老百姓关心、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带到两会中,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履行好人民赋予的职责,为推动商丘加速转型、奋力赶超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