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代表分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7-06-11 来源:未知
A- A+

  6月10日下午,出席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代表分团审议市长张建慧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审议中,代表们敞开心扉、各抒己见。代表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五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今后五年发展和今年工作的部署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报告站位很高、文风朴实,体现了全市人民的发展愿望,是一个符合实际、催人奋进的报告。

  朱向东代表说,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冷静客观,部署工作精准到位。报告用数字说话、用实绩支撑,目标合理、路径清晰,体现了迎难而上、克难攻坚的担当,体现了对新常态下商丘经济发展规律的准确把握。

  周冬梅代表说,综观过去五年,我市综合实力不断攀升,产业结构不断优化,改革开放不断深入,民生保障不断增强,商丘形象不断提升。政府工作报告中,把生态环境当做工作重点,意义深远。坚持绿色发展,加强生态保护,我们是直接的受益者。

  代表们还就发展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城市交通治理、精准扶贫、环境污染防治等提出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