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平顶山考察团莅商参观考察河道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28 来源:未知
A- A+

  8月25日,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湛河治理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王天顺带领考察团莅临我市,就河道治理工作进行参观考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沛陪同考察。

  考察团先后来到宋城公园、日月湖、商都广场、古宋河治理现场、汉梁文化公园、古银杏树广场等地进行实地察看,并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我市河道管理现状、资源利用、设计标准、苗木绿化等方面的工作理念和经验介绍。

  我市属于淮河流域,城区内河较多,地表水系由“9河2湖”组成,七纵两横的内河流经市区总长度105公里,流域面积300平方公里。

  在实地考察后,考察团对我市河道治理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我市在河道治理、改善水环境和提升城市形象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借鉴。

  考察组一行还参观了我市环卫工作服务站运行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