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概况 >大事记 >2017年
2017年9月
发布时间:2017-09-30 来源:未知
A- A+

  9月7日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树群带领部分市人大代表,对我市城市建设管理及棚户区改造工作进行了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沛、王琦、刘兵一同视察。副市长王仲田和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

  9月11日

  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培训班在全国人大北京培训基地开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树群、副主任刘兵、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各县(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部分工作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培训。

  9月29日

  《商丘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在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表决时,获得全票批准。这是我市获得地方立法权以来制定的第二部地方性法规。

  省人大表决之前,该《条例》已于今年8月31日经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此次经省人大常委会批准后,将由市人大常委会公布,自2018年1月1日起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