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概况 >大事记 >2017年
2017年10月
发布时间:2017-10-31 来源:未知
A- A+

  10月11日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对今年接受工作评议的4个政府组成部门进行满意度测评。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树群,副主任刘沛、王琦、刘兵出席会议。这是市人大常委会首次在工作评议中面向社会听取对被评议部门的意见。

  10月13日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人大代表对我市高铁建设开展专题视察,为我市发展枢纽经济建言献策。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树群,副主任刘沛、王琦、刘兵和秘书长金世超参加视察,副市长倪玉民、牛亚东陪同。

  10月16日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主任会议召开,听取审议有关事项,研究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建议议题及召开时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树群主持会议,副主任刘沛、王琦、刘兵和秘书长金世超出席会议。

  10月17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沛轻车简从,冒雨到民权县白云寺镇小浑子村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10月18日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同一时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周树群,副主任刘沛、刘兵在行政中心三楼大会堂观看十九大开幕盛况。副主任王琦,秘书长金世超在济源观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10月19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兵带领部分市人大法制委委员对《商丘古城保护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进行执法调研。市政府、市规划局、睢阳区人大常委会、睢阳区政府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10月24日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主任会议召开,听取审议对市粮食局、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市环境保护局工作评议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树群主持会议,副主任刘沛、王琦、刘兵和秘书长金世超出席会议。

  10月27日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听取和审议有关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树群主持会议,副主任刘沛、王琦、刘兵和秘书长金世超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张弛,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孙同占和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凤翔列席会议。

  10月27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对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树群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刘沛、王琦、刘兵、金世超出席会议。

  10月30日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沛轻车简从,到联系点民权县白云寺镇小浑子村参加“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10月30日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树群来到联系点宁陵县乔楼乡吴庄村,参加“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调研脱贫攻坚工作,督促推进扶贫任务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