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周树群主持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09 来源:未知
A- A+

  1月8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次主任会议,研究拟提交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审议的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有关事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树群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沛、王琦、刘兵和秘书长金世超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召开商丘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和其他五个报告起草情况的汇报,商丘市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审查情况的汇报,商丘市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草案)审查情况的汇报,商丘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的汇报,商丘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各项建议名单(草案)及其说明的汇报,商丘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的汇报,商丘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议案审议办理的规定(草案)的汇报,《商丘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任免办法的决定(草案)》及其说明。会议还研究了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决定将上述事项连同第八次主任会议研究的事项一并提交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审议。

  进行完各项议程后,周树群强调,审议好各项议题,对于开好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十分重要。我们要以高度的政治使命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协同性,形成整体合力,高标准做细做实每一项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