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11 来源:未知
A- A+

  1月10日下午,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在市工人文化宫举行预备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树群主持预备会议。副主任刘沛、王琦、刘兵和秘书长金世超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议程、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

  根据通过的大会议程,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将听取和审议商丘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商丘市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商丘市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18年全市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18年市级预算;听取和审议商丘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商丘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