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周树群主持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14 来源:未知
A- A+

  1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树群主持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主任会议,听取审议拟任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和委员人选情况,研究确定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议题及召开时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沛、王琦、刘兵和秘书长金世超出席会议。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姚龙其列席会议。

  会议对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和委员人选进行了认真讨论审议,决定提交市人大常委会进行表决。周树群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我市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关于推开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部署要求和时间节点,扎实有序推进各项任务,改革试点工作取得顺利进展。根据市委关于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部署,由市人大常委会依法任命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对此,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讨论审议,正确行使民主权利,投好手中的一票,圆满完成我市监察委员会组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