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周树群主持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8-02-23 来源:未知
A- A+

  2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树群主持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主任会议,审议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研究确定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议题及召开时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沛、王琦、刘兵和秘书长金世超出席会议。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凤翔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有关市政府领导职务和市检察院检察职务任免事项的说明,并进行了认真审议,决定提交市人大常委会会议表决。会议决定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于2018年2月24日召开。

  周树群要求,要认真做好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各项准备工作,依法顺利完成人事任免事项。就人大新一年工作,周树群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认真履行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职能,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一致、不懈奋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多在工作的落实上下功夫,多在工作的创新上下功夫,多在工作的提升上下功夫,不断推动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