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周树群主任参加“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6 来源:未知
A- A+

  3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树群来到联系点宁陵县乔楼乡吴庄村,参加“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在吴庄村党群服务中心,周树群首先与乡、村负责人和党员代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周树群强调,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真正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更好地推动当前各项工作落实。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增强民本情怀,提升为民服务本领,把各项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

  周树群还详细了解了村级办公场所、文化广场、便民服务设施、敬老院、幼儿园等综合体的进展情况。看到各个项目即将投入使用,周树群表示欣慰。他说,要进一步完善配套设施和各项功能,打造更便民、更快捷的村级服务载体。

  在新建成的吴庄村敬老院,周树群到每一个楼层、每一个房间察看,并与项目负责人反复探讨项目的设计完善。他强调,要在立足实际的前提下,高标准、科学化进行规划设计,加快项目实施进度,抓紧做好硬件配套和软件完善,争取尽快投入使用。要建立健全运行机制、服务机制和管理机制等长效保障机制,加强内部各项管理,发挥好敬老院的功能和作用,确保老人住得安心安全、快乐幸福。

  周树群还就做好脱贫攻坚、基层党建、村“两委”换届、信访稳定和春季麦田管理等工作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