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概况 >大事记 >2018年
2018年3月
发布时间:2018-03-31 来源:未知
A- A+

  3月2日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树群参加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大家一起交流学习体会。

  3月14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研究部署机关党建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树群主持会议并讲话。刘沛、王琦、刘兵和金世超出席会议。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对今后一个时期人大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3月14日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主任会议,研究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度监督工作重点,决定从20个方面开展重点监督工作,以此促进“一府两院”依法行政、公正司法,更好地汇聚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3月19日

  全市推进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经验交流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省推进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经验交流会精神,总结我市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研究解决问题,部署下步工作,推动我市县乡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完善发展。市委书记王战营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领导周树群、张弛、刘沛、王琦、刘兵和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金世超出席会议。

  3月25日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树群来到联系点宁陵县乔楼乡吴庄村,参加“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