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检查《商丘古城保护条例》贯彻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18-04-18 来源:未知
A- A+

  4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琦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对《商丘古城保护条例》贯彻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副市长岳爱云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王琦一行实地查看了西城湖清淤、大有丰酱园、陈家大院、城隍庙、穆氏四合院等保护性修复和古建筑复建工程,听取了岳爱云关于《商丘古城保护条例》贯彻落实情况的汇报,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作了发言,对《商丘古城保护条例》的贯彻落实和古城保护、修复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商丘古城保护条例》,王琦指出,要强化思想认识,加大对条例的宣传力度,加强贯彻和执行力度。要严格规范执法,坚持依法行政,完善行政执法协调机制,认真落实行政执法责任。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建立完善保护工作协调机制,全面协调指导保护工作。要树立精品意识,保证建筑质量,古城的保护性恢复建设是百年大计,每项工程都要精雕细琢,把项目建设和古城保护结合起来,确保古城保护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