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市旅游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04 来源:未知
A- A+

  5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琦带领部分市人大代表,到永城、夏邑调研我市旅游工作现状。

  调研组先后查看了永城市芒砀山、日月湖和夏邑县彭雪枫纪念馆、永震园林、两河口湿地公园等景区建设,并听取了芒砀山旅游景区管委会的工作汇报。座谈会上大家积极踊跃发言,为我市旅游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王琦副主任指出,最近一个时期,我市各个旅游景区积极引入“互联网+”,实施“智慧服务”、“智慧营销”、“智慧管理”,发展势头良好。接下来要着力提升发展空间,不断丰富旅游产品,加大民俗展示,提升旅游区人气;完善提升旅游区总体规划和重点区域修建性详规,努力打造生态旅游特色小镇;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和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在此基础上,积极探索和发展符合地方特色民宿客栈,进一步推动我市全域旅游跨越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