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评议市司法局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06-08 来源:未知
A- A+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领导组统一安排,6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评议市司法局工作动员大会。市人大常委会第四工作评议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兵,副市长李建仓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兵在动员讲话中要求,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进一步明确开展工作评议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明确重点,严格步骤,要按时间节点,组织好相关活动,做到规定动作不能少,自选动作有特点,保证工作评议紧凑高效推进。要准确把握评议要求、认真抓好关键环节、抓好跟踪整改落实。要加强领导,严格责任,确保评议工作取得实效,通过评议,促进司法行政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

  李建仓代表市政府对市司法局如何接受人大监督、配合做好评议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市司法局局长王兴亚代表市司法局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评议实施方案,并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