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评议市教体局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06-11 来源:未知
A- A+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领导组统一安排,6月1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评议市教体局工作动员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第三工作评议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琦,副市长岳爱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琦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进一步明确开展工作评议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明确重点、严格步骤,保证工作评议扎实有序推进,做到准确把握评议要求、认真把好关键环节、抓好跟踪整改落实。要加强领导、严格责任,确保工作评议取得实效。要强化领导、精心组织,密切衔接、协同推进,夯实责任、严明纪律,确保工作评议在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中进行。

  岳爱云代表市政府对市教体局如何接受人大监督、进一步做好教育体育工作,配合做好工作评议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宣读了《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评议实施方案》;市教体局局长许家林作了表态发言。最后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