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第四工作评议组到市司法局调研
发布时间:2018-06-14 来源:未知
A- A+

  6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第四工作评议组到市司法局调研。评议组听取了市司法局局长王兴亚同志就市司法局2017年来工作开展情况、2018年重点工作和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等三个方面汇报。评议组对市司法局积极接受评议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接受评议态度诚恳,接评组织健全,接评方案务实,工作汇报具体全面,对存在的问题做到了自查自纠,工作扎实严谨,接评工作准备充分。

  会后,评议组分三个组分别与局班子成员、正科级以上干警和二级机构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市司法局的工作情况;同时发放了征求意见表,查阅了有关资料,征求了干部职工对市司法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工作评议中调研是市人大常委会评议市司法局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是了解情况,查找问题和不足,推动评议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