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工作评议组到市农业局调研
发布时间:2018-06-18 来源:未知
A- A+

  6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工作评议组到市农业局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刘沛出席会议并讲话。

  评议组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会议室召开汇报会,听取了市农业局局长孟伟所作的关于市农业局2017年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会后,评议组与市农业局机关全体人员进行了深入座谈,进一步了解市农业局工作开展情况,并发放征求意见表,征求大家对市农业局工作的意见建议。

  刘沛在讲话中指出,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动员会后,市农业局迅速行动,多次召开班子会,统一思想,贯彻动员会精神。成立了接评领导组,明确了人员及职责。及时制定了接评方案,印发了简报。特别是几天时间印制了400多页的接评材料汇编,说明市农业局工作扎实,态度端正,作风雷厉风行。

  关于下一步工作,刘沛要求,一是要把握节点,紧扣主题,切实做好第二阶段工作。农业局要认真做好自查自评等相关工作;评议组要深进去、了解透,力戒走过场。二是要力求做到工作和评议两促进、两不误,促进农业局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评议组的同志要积极履行相关职责,扎实做好相关工作。特别是参加评议组的兼职代表,要正确处理履行代表职责和单位工作的关系,以代表职务优先的原则,善始善终参与好这一重大活动,也要做到两不误、两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