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周树群带队赴江苏浙江考察生态建设及旅游业态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18 来源:未知
A- A+

  为了进一步促进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及旅游产业加快发展,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年度工作安排,6月12日至1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树群、副主任王琦带领相关委室和梁园区、民权县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同志,赴江苏溧阳和浙江湖州、嘉兴考察生态建设利用及旅游业态发展情况。

  周树群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天目湖生态建设情况,溧阳一号公路促进旅游产业升级及民宿发展情况,下渚湖湿地开发利用情况,乌镇、西塘、南浔古镇保护利用管理和业态发展情况,与当地人大常委会和相关部门同志座谈交流,推介宣传商丘历史文化资源及优质生态资源保护利用情况,并了解他们在规划建设保护、管理运营宣传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

  周树群指出,以上地方高水准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旅游产业发展的成果和经验,对促进我市生态文明建设、提升商丘古城保护利用水平、推进黄河故道生态旅游建设以及我市全域旅游发展,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市人大常委会要充分运用考察成果,通过视察、调研、审议、执法检查等形式,为推动我市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