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第三工作评议组到市教育体育局调研
发布时间:2018-06-22 来源:未知
A- A+

  6月2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第三工作评议组到市教育体育局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琦出席会议。

  评议组在市教育体育局五楼会议室召开汇报会。会上听取了市教体局局长许家林关于市教体局2017年来工作开展情况、2018年重点工作、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下一步重点工作安排等四个方面的工作汇报。评议组对教体局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教体局工作开展务实严谨,对存在的问题认识到位,接评工作准备充分。

  评议组成员分为四组与市教体局班子成员、县(市)区教体局主要负责人、部分市直学校校长、二级机构负责人、教体局副科级以上干部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市教体局工作开展情况。同时查阅了教体局文件资料,发放了征求意见表,检查了设立的意见箱,广泛征求了干部职工对市教体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工作评议中调研座谈是市人大常委会评议市教育体育局工作的重要环节,目的是总结经验和成绩,查找问题和不足。关于下一步工作,评议组要求市教体局要广泛征求意见,逐项落实评议第二阶段各项工作任务,通过评议有效提升我市教育体育工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