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第一工作评议组赴市农业局二级机构及服务对象调研
发布时间:2018-06-25 来源:未知
A- A+

  6月22日,在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刘沛带领下,第一工作评议组深入到市农业局二级机构和部分服务对象进行调研。

  评议组首先来到市农业局文化路办公区,察看了市农业局部分局属事业单位办公条件,听取了其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征求了站所负责人对市农业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随后,评议组到民权县调研,实地察看了民权县润土农场、民权县绿州供销社农资有限公司第十分公司、市国营民权农场第十分场等,在市国营民权农场场部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农场场长谢震关于国营民权农场2017年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征求了农场班子对市农业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刘沛副主任对做好评议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刘沛要求,一是市农业局要多途径、更加广泛地收集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按照边评边改的要求,积极开展整改。二是要进一步树立服务意识,自觉把心思放在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上,把功夫用在解决基层实际问题上,履职尽责,提高工作水平,破解发展难题。三是国营民权农场要正视存在的问题,自我加压、开拓创新,积极探索新时代国营农场发展的新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