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王琦到联系村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6 来源:未知
A- A+

  6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琦来到一对一联系点民权县程庄镇江集村开展活动。在江集村村室,王琦副主任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王国生书记在省环保厅调研时的讲话精神,要求村两委班子认真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将生态环境保护与脱贫攻坚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村容村貌,打造环境优美,生态宜居,生活富裕的美丽乡村。

  在听取了村两委班子工作汇报后,王琦副主任要求,一要加快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围绕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目标,扎实开展各项清零行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基础。二要积极开展矛盾纠纷化解工作。要通过认真细致排查及时发现苗头性问题,及时采取措施,促进基层和谐稳定。三要统筹兼顾做好三夏工作。大力开展防火防灾安全教育,特别是加强对中小学生防溺水安全教育,严防意外事故发生。积极做好防汛抗旱准备工作,有效应对突发灾情及极端天气灾害。最后,王琦副主任还深入贫困户家中查看六改工程落实情况,并对该村道路绿化美化工作提出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