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王琦带领第二工作评议组调研安全生产情况
发布时间:2018-06-27 来源:未知
A- A+

  6月2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琦带领第二工作评议组,在市安全监管局局长李美玲的陪同下,赴示范区新奥燃气有限公司天然气门站、中信国安悦府项目建筑工地、商丘中石化油库调研安全生产情况。

  工作评议组一行采取边看边听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在示范区新奥燃气有限公司天然气门站,检查了场站建设,询问了安全检查、宣传、应急保障等情况;在中信国安悦府项目建筑工地,查看了安全警示标志牌设置、现场围挡设立、材料堆放、现场防火等施工安全规范的落实情况;在商丘中石化油库,工作评议组先后来到油库监控室、发货平台、油罐区、消防泵房,认真查看油罐液位仪系统、油气回收监控系统、视频监控系统等安全设备的运行情况,详细询问喷淋灭火设备、泡沫灭火设备及其他消防设备设施的维护和保养情况,油气回收系统的运行原理及油品质量检测设备的技术标准及检测水平等。评议组对公司规范严谨的安全管理体系表示认可,希望公司把安全生产作为工作重点,全面落实好安全责任制,强化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加强安全隐患排查,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质优量足油品的同时,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