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2 来源:未知
A- A+

  6月29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开展,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组织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琦为全体机关党员作《如何理解新时代政治地位和历史判断》专题党课,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金世超主持会议。

  王琦副主任旁征博引、引经据典,运用生动详实的事例,理论联系实际,从国内主要矛盾和发展阶段的变化、我国国际地位的变化、党的指导理论的新成果、党和国家奋斗目标的新布局等四个方面,论述了 “新时代”的政治判断和历史方位,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鲜明特色作了深刻阐述。王琦副主任的授课对市人大机关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将起到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进一步促进人大各项工作的开展,推进人大各项工作迈上新的更高水平。

  党员们在课后纷纷表示,要始终不忘政治信仰,对党忠诚;始终不忘党的宗旨,爱民为民;始终不忘党的纪律,严守规矩;始终不忘政治本色,爱岗敬业,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人大党员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