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第二工作评议组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04 来源:未知
A- A+

  7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琦带领第二工作评议组,在市安全监管局局长李美玲的陪同下,赴虞城县科迪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常温奶分公司、河南汇丰棉业股份有限公司及夏邑县华鹏棉业有限公司、河南健锋帽业有限公司、人民路地下商场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工作评议组一行采取边看边听汇报的方式,了解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安全生产检查、安全教育培训、隐患排查整改、安全监管及风险管控体系落实情况。在现场查看时,王琦副主任对企业精细化管理、标准化生产、规范化操作给予了肯定。要求企业要强化主体责任,大力推动依法治理、建立安全预防控制体系,加强安全基础保障能力建设,夯实安全生产工作基础。通过自查自纠把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切实提高自身的安全管理水平,把安全生产工作推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