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周树群同志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18 来源:未知
A- A+

  7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市委五届六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树群主持会议并讲话,刘沛、王琦、刘兵和金世超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王战营、张建慧同志讲话和全会决议精神,结合人大实际,安排部署了贯彻落实工作。会议认为,市委五届六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了新要求、作出了新部署,动员全市上下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为实现中原更加出彩的奋斗目标贡献商丘力量。全市各级人大、人大代表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主动性,在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的工作实践中彰显人大新作为。

  就贯彻落实市委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周树群强调,要学深悟透、把握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新部署和新要求上来,汇聚起推动商丘发展的强大合力。要提高政治站位,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人大工作始终,推动人大党的建设高质量。要围绕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把人大工作放在全市工作大局中去谋划和推进,持续增强“马上办抓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