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周树群主持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24 来源:未知
A- A+

  7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研究审议对被评议部门的集中评议意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树群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刘沛、王琦和秘书长金世超出席会议。

  据了解,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进入第三阶段以来,工作评议组通过认真调查研究、征求各方面意见,对市教育体育局、市司法局、市农业局、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等4个政府组成部门的工作进行了实事求是的评价,肯定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的建议。主任会议对评议意见进行了认真审议,并就有关重点工作和突出问题提出了更加富有针对性的评议整改建议。

  就做好集中评议工作,周树群强调,对被评议部门提出准确的评议意见关系到整个工作评议的成效。各工作评议组要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评议反馈意见要客观公正,指出问题要准确具体、有针对性。代表发言要突出重点、抓住热点,围绕群众最关切的问题进行评议。要把各被评议部门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服务能力、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质量、推进马上办抓落实等情况作为评议的重要内容,对标部门职责查找问题和差距,进一步充实完善意见建议,做好逐一反馈,确保被评议部门整改有方向、有遵循、见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