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评议市安监局工作意见反馈会
发布时间:2018-08-01 来源:未知
A- A+

  7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评议市安监局工作意见反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祖明,市人大常委会第二工作评议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琦,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祖明代表市政府对市安监局整改落实工作提出要求:要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切实加大整改力度,努力做好安监工作。要以此次评议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强化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促进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王琦指出,市安监局要从讲政治、谋发展、守法律的高度,正确认识和对待评议意见,真心实意接受代表的批评、意见和建议,自觉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措施上切实可行、整改落实上求实求效,善始善终地完成好整改任务。要明确任务,积极主动认真整改,对评议中提出的问题、意见、建议和自查发现的问题,要集中时间、集中人员、集中精力,逐条研究,按照近期、中期、远期列出整改台账,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要跟踪检查,做好情况反馈,工作评议组要加强与市安监局的工作联系,深入安监部门和基层群众,了解整改动态,掌握整改进度,协调解决遇到的问题。

  市安监局局长李美玲作表态发言,4名代表进行了评议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