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评议市司法局工作意见反馈会
发布时间:2018-08-01 来源:未知
A- A+

  7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评议市司法局工作意见反馈会。市人大常委会第四工作评议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兵指出,市司法局认识要再提高。要正确认识和对待评议意见、批评和建议,自觉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措施上切实可行、整改上求真务实、工作上狠抓落实。责任要再强化。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做到问题项目具体化、整改进度时间化、整改运作台账化,多从领导上、主观上、管理上和服务意识上查原因、找不足。工作要再做实。工作评议组要继续加强与市司法局的工作联系,了解整改动态,掌握整改进度,确保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反映的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市政府要切实加强对司法局整改工作的领导,及时协调解决整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市司法局局长王兴亚作了表态发言,部分人大代表作了评议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