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调研组到睢县宁陵县专题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17 来源:未知
A- A+

  8月15日、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沛带领调研组先后到睢县、宁陵县开展脱贫攻坚专题调研。

  15日,调研组通过听、看、查、访等形式,先后深入到睢县城郊乡、白庙乡,宁陵县张弓镇、黄岗镇的部分村听取了乡村负责人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察看了村容村貌、产业发展、扶贫车间、村卫生室及扶贫超市建设等,查阅了乡村脱贫攻坚相关资料,并深入农户走访困难群众、核实有关材料。

  在16日召开的座谈会上,市扶贫办汇报了我市脱贫攻坚工作,调研组成员根据调研情况进行了发言,刘沛在讲话中指出了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他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履行职责,把脱贫攻坚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要加强作风建设、深入基层、摸清实际、亮出实招;要加强攻坚合力,多方参与,确保我市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的顺利实现;要在政治上、生活上等方面加强对扶贫干部的关心、关爱,努力解决其工作中的困难和后顾之优,更好地促进脱贫攻坚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