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评议组视察督导市教体局评议整改工作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18-08-29 来源:未知
A- A+

  8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第三工作评议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琦一行,督导视察市教体局评议整改工作落实情况。

  王琦先后到市一中新校区、示范区腾飞路小学、市实验小学等地实地察看,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工作汇报,与学校教职工广泛交流,详细了解评议整改工作落实情况。

  在听取市教体局整改落实情况汇报后,王琦表示,评议工作开展以来,市教体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针对反馈的评议意见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制订了《商丘市教育体育局接受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方案》《商丘市教育体育局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整改阶段任务分解方案》,部署迅速,整改措施有力,整改效果明显。

  对下一步工作王琦要求,要继续扩大整改成果。在前期工作基础上继续努力,一鼓作气,把问题彻底整改到位。要善始善终。根据整改方案扎实推进、抓好落实,做到善始善终。要建立长效机制。对评议中发现的问题在整改中要建立长效机制,防范其出现反复,促进今后的工作更加规范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