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王琦带队督导检查市安监局问题整改工作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18-08-31 来源:未知
A- A+

  8月3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第二工作评议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琦一行实地查看了示范区青岛花园小区、商丘万达广场、华润雪花啤酒(商丘)有限公司的安全生产工作,并听取了市安监局李美玲局长关于工作评议交办问题的整改情况汇报。

  王琦指出,评议意见交办后,市安监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制定了整改方案,列出了问题台账,落实了责任人,有条不紊地推进了整改工作。工作中措施有力,特别是开展的对重点行业的专项治理,工作扎实,力度很大。目前看,整改阶段的工作,行动快,措施实,效果比较明显。关于下步的工作,要按照方案的要求,一以贯之地做好安全预防工作,一步一个脚印地抓好落实,持续扩大整改成果。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发挥班子的领导带头作用,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抓好整改工作的全过程,做到善始善终。要通过整改,建立长效机制,把握安全监管的关键环节,用制度来固化,形成常态,做实做细安全监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