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周树群到宁陵县乔楼乡焦庄村等地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6 来源:未知
A- A+

  9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树群来到联系点宁陵县乔楼乡,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就产业扶贫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周树群首先来到乔楼乡焦庄村就业扶贫车间,一进入车间,浓浓的奶茶香扑面而来,工人们正在有条不紊地忙碌着。周树群详细了解扶贫车间生产、仓储、销售和安置贫困人员就业等情况,询问企业负责人还存在什么困难,鼓励企业在稳步经营和确保产品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拓宽发展思路、培育新的增长点、扩大生产规模,带动更多贫困户在家门口就业。

  在吕庄村产业扶贫车间,周树群认真听取了入驻企业亿丰德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有关经营情况的汇报,得知该公司立足本地人力资源优势和优质农产品优势,主要生产特色风味休闲食品,公司27名员工中就有23名贫困人员,周树群对此连连称赞。他希望企业继续好的经营模式,适应消费者需求,通过不断开拓市场提高企业效益,千方百计增加贫困群众收入,为脱贫事业多做贡献。

  “同心圆梦超市”是宁陵县引导社会力量投身脱贫攻坚、激发贫困户脱贫内生动力的有益探索,受到群众欢迎。周树群来到许庄村“同心圆梦超市”,详细了解“星级农户”评选标准、流程和“星级农户”积分兑换商品情况。他对宁陵县这一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勉励该县不断拓展丰富“同心圆梦超市”品牌的新内涵,凝聚起全社会参与脱贫攻坚的热情与合力,确保全县如期摘帽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