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省人大调研组来我市专题调研“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
发布时间:2018-10-18 来源:未知
A- A+

  10月15日至17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工委副主任邢利民带领第四调研组,重点对我市“十三五”规划纲要中农业与农村方面相关内容的实施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调研组先后深入虞城、宁陵、民权三个县进行了实地察看,并在市行政中心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政府和市农业局、林业局、水利局、畜牧局、扶贫办等部门关于“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的汇报。

  邢利民指出,两年多来,商丘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各相关部门多措并举,围绕规划纲要的内容积极实施,稳步推进,取得了明显成效。从两天的调研可以看出,近年来商丘农业农村生产条件明显改善,产业结构不断优化,各项事业发展势头良好。调研中大家反映的问题,调研组将积极向省人大常委会汇报,在常委会听取和审议省政府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汇报时向省政府提出。希望商丘市政府和各部门以这次调研为契机,对商丘十三五规划的实施情况进行认真评估,总结经验,谋划好后两年的工作并认真抓好实施,进一步推动和保障我省“十三五”规划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