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建才莅商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8-10-19 来源:未知
A- A+

  10月18日,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建才到我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考察调研产业发展情况。市长张建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兵参加。

  赵建才首先来到日月湖生态公园,参观了商丘好人主题公园和日月湖生态风貌,听取了“商丘好人”品牌塑造和日月湖周边现代服务业发展情况。深秋的日月湖景区,天空通透,湖水清澈,植被丰茂,色彩多样,景观怡人,周边重点项目建设如火如荼,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赵建才希望商丘持续加大好人品牌的塑造,加大生态环境质量的提升,做好产业与生态的协调布局,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随后,赵建才来到先进装备制造园区,查看神火宝鼎项目建设工地。当了解到神火集团正在全力建设高端双零铝箔项目、加大企业转型升级力度,赵建才对神火集团的做法给予肯定,鼓励企业不断深化转型升级,加大创新研发力度,做好产品深加工和产业链条延伸,持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助推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