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省人大检查组莅商调研乡镇人大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26 来源:未知
A- A+

  根据省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和监督工作计划安排,10月24日至25日,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选任联工委主任李恩东为组长的检查组一行莅临我市,就我市开展《河南省乡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实施情况执法检查和代表履职工作平台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琦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调研期间,检查组先后到市五届人大代表农业与农村代表小组、睢阳区新城办事处人大代表联络站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对夏邑县、虞城县贯彻实施《河南省乡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条例》情况进行了检查。

  在10月25日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检查组听取了各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的汇报,对我市乡镇人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就进一步加强乡镇人大工作和建设、抓好《条例》贯彻实施,李恩东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乡镇人大工作的重要性,认真依法开好乡镇人民代表大会会议,切实加强乡镇人大主席团建设,充分发挥代表在闭会期间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