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部分民营企业负责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1-14 来源:未知
A- A+

  11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部分民营企业负责人座谈会,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就开展支持民营企业发展专题询问征集问题。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刘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商丘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工作专题询问实施方案》。7位来自我市民营企业的负责人结合各自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就民营企业的政策扶持、融资成本、税费负担、市场准入、人才引进、营商环境、政商关系作了发言。

  刘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全面推进民营经济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市人大常委会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认真梳理企业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在下一步的专题询问中予以采纳借鉴,积极发挥人大作用,促进我市职能部门进一步改进工作,为民营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助力我市民营企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