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财经预算委员会审查“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报告
发布时间:2018-12-14 来源:未知
A- A+

  12月13日,市人大财经预算委员会召开会议对“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报告进行审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财经预算委员会主任委员王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发改委作了“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工作专题报告,就“十三五”规划经济社会发展各项指标情况和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原因以及下一步需要努力的方向和拟采取的措施等进行了汇报。市人大财经预算委员会各位委员就落实“十三五”规划进行了热烈讨论,充分肯定了“十三五”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取得的进展和成绩,也指出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一些矛盾和问题,并提出了对策和建议。

  王琦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市发改部门要高度重视评估工作,针对“十三五”规划提出的指标实施情况做好分析,认真采纳委员的建议,尽快完善评估报告。王琦强调,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紧紧围绕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对标新时代要求,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提高发展质量;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做大做强主导产业;坚持以人为本思想、切实改善民生等方面,理清思路,积极应对宏观经济环境的新变化,进一步强化统筹规划,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持续推动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实施,加快商丘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