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王琦对分管委室负责同志开展节前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19-01-16 来源:未知
A- A+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加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1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琦召开“双节”廉政谈话会,对所分管委室的县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开展了党风廉政谈话。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及关于加强“双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分别听取了委室负责同志关于2018年度履行“一岗双责”情况的汇报。

  对下一步廉政建设工作,王琦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廉政意识,充分认识到党中央对廉政建设决心越来越大,反腐力度不会减,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不会变;要自觉遵纪守法,敬畏法纪,严守行为底线;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做廉洁自律的榜样;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抓好委室的廉政建设,既抓好工作又带好队伍,要对职责范围内的反腐倡廉工作担当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通过大家努力,共同营造人大常委会机关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