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刘沛对分管委室负责同志开展节前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19-01-18 来源:未知
A- A+

  为落实党风廉政“一岗双责”制度,进一步加强对分管委室党员干部教育和监督,1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刘沛对分管委室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纪委关于加强节前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通知精神,认真听取了分管委室主要负责同志关于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落实情况汇报。

  刘沛在讲话中强调,开展干部廉政谈话,是加强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是加强干部教育的一项重要措施。各分管委室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在学深悟透、领会实质、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重温党章党纪,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央八项规定等各项纪律要求,努力在引导党员干部强化规矩意识,严守纪律红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上下功夫。要全面担负起从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强化对党员干部的监督管理,对一些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做好提醒警示工作,及时提醒、及时制止,努力在营造以腐为耻、以廉为荣的良好氛围上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