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代表视察食品安全及春节市场供应情况
发布时间:2019-01-25 来源:未知
A- A+

  为全力做好春节期间食品安全工作,保障广大群众共度欢乐祥和的节日,1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琦带领部分市人大代表,对春节前市场供应和食品安全工作进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名代食品有限公司、310农贸市场、大润发超市等地,详细了解春节市场供应保障、商品价格以及食品安全责任制落实等情况,向商户询问蔬菜、水果、肉类等农副产品的进货渠道、销售价格及检验检疫等内容,并嘱咐相关负责人加大货源组织力度,保证正常的市场供应,保证货物价格平稳,加强食品安全的监督管理。

  王琦指出,要进一步落实责任,落实主体多元协同监管责任,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要进一步强化日常监管。加大督查的频率、次数,推动日常监管工作。要进一步加强专项整治。各级监管部门要持续保持高压态势,严厉查处食品安全违法违规案件。要进一步完善齐抓共管的措施。各相关部门要全力配合,通过网格化管理,实现职责网格无缝衔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