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周树群到宁陵县乔楼乡吴庄村参加“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8 来源:未知
A- A+

  1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树群到宁陵县乔楼乡吴庄村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向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致以新春祝福。

  在吴庄村,周树群先后看望慰问了吴西军、吴西初、杨祖义、吴永芳、华秀英等困难户,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查看了院内环境卫生及厕所改造情况等,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自立自强,早日走上致富道路。周树群叮嘱当地干部要加强困难户遍访工作,确保帮扶到位,及时解决群众困难,让每位群众都能过上温暖幸福的新春佳节。

  在吴庄村,看到村民们的精神面貌积极向上、村容村貌干净整洁后,周树群给予赞赏,并要求围绕乡镇振兴战略规划,对照文明村建设标准,充分尊重群众意愿,高标准做好村庄规划建设、整修装点和环境治理工作,进一步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品位,持续保持良好的村容村貌。周树群指出,要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深入排查、有效管控各类安全风险,及时整治消除各类事故隐患,确保春节期间不出现任何安全事件。要做好移风易俗工作,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丰富群众春节期间的文化生活,引导大家文明过节,营造文明健康祥和的春节氛围。

  周树群还就农业生产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