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刘兵到睢阳区坞墙镇大郭庄村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8 来源:未知
A- A+

  1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兵来到联系的睢阳区坞墙镇大郭庄村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看望慰问该村困难群众,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在大郭庄村党群服务中心,刘兵主持召开镇党委政府和村两委班子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大家交流学习了新时代“枫桥经验”,听取了村两委班子工作汇报,并就该村脱贫攻坚、基层党建、信访稳定和春节期间安全保障等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刘兵强调,春节将至,村两委班子要切实抓好基层信访稳定,积极推广“枫桥”经验,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确保春节期间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抓好外出务工党员春节返乡之际,开好党员组织生活会,组织大家认真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加大用火、用电、用气和交通安全的宣传教育,提高农村居民安全意识,杜绝安全事故发生;要大力宣传和倡导文明新风,积极丰富农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要做好困难群众的全面排查,想方设法解决好他们的实际困难,帮助困难群众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