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主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讲政治、勇担当、马上就办、一抓到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2-15 来源:未知
A- A+

  2月1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讲政治、勇担当、马上就办、一抓到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推进会,对这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刘沛,秘书长金世超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切实深化对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的认识。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主题的内涵。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守土负责勇担当、马上就办抓落实、一抓到底转作风。要狠抓落实,扎实推进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的开展。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积极发动、深入学习,对照检查、剖析根源,整改落实、跟踪问效,建章立制、完善提升。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今年思路梳理好、把问题整改好、把职责履行好,切实提高依法履职水平,不断增强工作实效。要围绕市委中心工作,牢牢把握正确方向,找准人大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真正把“讲政治、勇担当、马上就办、一抓到底”贯穿到立法、监督、决定、任免等工作的全过程,不断推动人大制度和人大工作,以作风建设高质量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

  会议还宣读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讲政治、勇担当、马上就办、一抓到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方案。